分享:

佛燈完整組(大組)

白玉/黃玉/青玉 台灣生產

系統編號:
805803
售價:
NT$ 88800
顏色:
規格:
配送方式:
付款方式:

【天賚堂】嚴選上乘品質的佛燈,不同一般次等品質,本家堅持只供應上乘品質之白玉/黃玉/青玉佛燈,堅持不賣次貨品質的佛燈,因此買家沒有品質這方面的疑慮。純淨整潔的原石,全球原料匱乏已經買少見少,不可多得!要請到美美的佛燈,必須趁現在就先購買,再過幾年恐怕已經開採所剩無幾,將來開採到的也不會是很純潔的品質,並且質地不夠堅硬,生產時毀損率提高,以後佛燈價格肯定還會上揚,有心計劃或準備開佛堂的前賢,就要把握現在請 上帝老母回家盡孝供奉。

 

尺寸:大組-母燈高約26英吋/66公分,兩儀燈高約24英吋/60公分,香爐直徑約13英吋/33公分。(本家還有特大組及再特大組,請大公壇籌備前賢聯繫詢問報價。)

 

石材:上乘品質 白玉/黃玉/青玉。

 

母燈:本家選用臺灣生產最美的佛燈頭,母燈頭經過高新科技處理,連同兩儀燈頭永久不必擦銅油磨光,非常方便乾淨省時。

 

色澤:潔淨純玉質色系。如相片,整體非常柔和純淨及神聖莊嚴,充滿祥和喜氣福氣。本家嚴選色澤,提供上好色澤的佛燈。

 

運費:台灣本島免運費。可安排運送世界各國,請告之目的地估算。

 

完整組:母燈、陽儀燈、陰儀燈、檀香枝罐、檀香粉罐、八卦爐、八卦爐銅圈。

 

溫馨提醒:【搬運佛燈須知】 佛燈組必須垂直搬運及垂直置放地上或車上,給祂繫上安全帶更佳。搭乘飛機時必須手提上機,佛燈不可寄倉托運,八卦爐和檀香盒必須包裝得宜防撞才可以寄倉托運。